我又買睫毛膏了 >_______<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 防水睫毛膏

其實用了M這麼多支 很少看到有完全不暈的
想說相信一次M吧~

而且說實在的 我到現在還沒好好用過濃密 = =

(本身睫毛就比較濃一點
之前買過l'oreal雙頭半月型那支濃密
擦到連我自己都嚇到
我的眼睛竟然有睫毛的陰影 =口=
然後我就送人了)


回到正題~

這支的刷頭有點大
不過這種刷頭我用的還蠻順手的~
(比起MJ那一支
我之前有介紹過
在前面幾篇 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蠻喜歡這個弧度
可以順著睫毛

跟M其他的睫毛膏一樣
乾濕適中 很容易上手
第一次擦這支感覺真的蠻俏的

(因為他的主打就是 "濃密" "捲俏" "防水")







下睫毛的話刷頭比較大就比較容易沾到
習慣用防水的應該都知道
如果沾到眼皮要立刻用棉花棒清掉喔!!!
(在乾掉以前 乾掉的話用水擦不起來 要用護脣膏或卸妝用品)

不過比起MJ刷下睫毛 容易上手多了


長度方面也還不錯



重點來了!!!


“ 持.久.度”

若有看過我介紹MJ那篇應該知道
MJ是可以讓我撐超過12個小時依然捲俏
在我心中他已經是持久捲俏的皇后了!!!

不過呢
用完M之後證明




MJ果然還是持久度界的QUEEN啊啊啊!!!!!


M就如同我用的其他支
多多少少還是會讓我的睫毛往下垂
沒有辦法像MJ捲俏角度的那麼漂亮

而且



他.還.是.會.暈


比起以前的其他支是有好多了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暈染

事實證明 防水睫毛膏≠不會暈


因為眼皮上.......會出油啊 (╯‵□′)╯︵ ┴─┴







剛完成的圖







如果就MJ與 Maybelline的某部分特點來比較如下:


1.上手度:May

2.持久度:MJ

3.纖長度:May

4.捲俏度:MJ

5.適合:(上)MJ
 (下)May

6.貼心度:都不貼心(笑)
因為刷頭都不人性化 XD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個人還是偏好MJ >///<


現在才開始寫美妝文
以前買的就不比了
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 ̄︶ ̄)>



感謝收看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