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女孩嘻嘻哈哈說著學校裡發生的事情,


男孩只是聽,沒有多說,

專心的開著他的車。




『 你啊,為什麼話這麼少呢,每次都我一個人說。』
『 呵呵,因為妳很吵啊,聽妳一個人說就夠了。』

女孩歪著頭,沒有回答。


『 因為,



這樣就好了。』


女孩從來不知道,

這樣的模式,
是男孩的溫柔。


安靜的聽她說,
守護著她的所有情緒,
守護著她的一字一句。

喜歡看著她在他車上睡著,


平靜的模樣。

他說,『 妳睡的很可愛。』



後面那句,

『 所以我不想說更多話。』 他沒講出口。



廣播裡放著Jolin的新歌,
催淚的情歌。

並不會令人尷尬的沉默。



女孩一向害怕更尷尬的氣氛,
於是嘰嘰喳喳說不停,
只是因為,她怕尷尬。




男孩不開口,


但是簡單的微笑,
即使是沉默不語,

空氣中仍是飄著最讓人安心的空氣。



曾經,
女孩以為,


時間會就這樣一直停滯不前,

會為他們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等到一切悄悄離開了她的生命,
她才知道原來男孩曾經在她生命中佔一個不可抹滅的位置。

原來這樣簡單的溫柔,


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






女孩上網下載那首過去在他車上聽到廣播裡放的歌,



那首Jolin的歌,

反覆, 反覆,



一遍又一遍,

倔強的女孩,
不願承認自己悲傷,


雖然已經一次又一次的看著手機,

期待燈會閃一下,
看到顯示他的名字,




不願意承認的思念。





【 非賣品 Jolin 】

當時怎麼愛上你的 
朋友說的 我微笑聽著
愛情的劇本原來就沒規則
現在變不重要了 結局揭曉了
後來當朋友 你我也只是說說

訓練成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 還在整理著
我明白的 只是誰來導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淚是我的 
快樂都假的


我想找個答案
如果愛被出賣 
到最後 非賣品有什麼剩下
太好強 又太傻 受了傷 
當贈品留下 包裝的堅強
笑得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櫥窗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 再不放 
到最後 被看穿 
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捨轉過身
不必回頭的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