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我還沒睡。



電腦開了又關,又關開。
這沐浴乳的味道回溯到那段旅行。

每一次出國,
往往很容易思鄉,
我是個很容易想家的人。

很愛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事物,陌生的人,
不熟悉的一切,
每一次回憶這樣一段旅行,
那種想家的感覺卻成了一種美好的想念。

思鄉,
也是一種旅行的醍醐味吧。


人生總有些愁,
需要暫時擺脫一切,
小小的出走。

我的心也許想出走吧,


這一切又再次產生懷疑,
突然就這麼懶的動。

每一次面對的陌生,
又再一次讓重回的熟悉格外令人珍惜。



想念一個擦肩而過的人,

想念一段自我放逐的旅行,

想念一首隨意哼起的歌,





我想念,


我漂流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