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寂寞,是寂寞
兩個人的寂寞,是地獄


我看得出來,因為寂寞而在一起的兩個人
那天我聽到她,在唱歌
雖然她沒說,但是我知道女孩是愛他的。
因為我看得出,女孩的寂寞。

女孩說他要的,只是她的陪伴。
不帶任何愛戀的,陪伴。
而這個陪伴,可以是任何人。



女孩沒有掉眼淚,但是我看的到她在哭。
是她的心,在哭。


當女孩為了他唱著歌的時候
他依然玩鬧嬉笑。
而女孩只是站在原地
隨時等他靠近。







終於我看出了,男孩的寂寞。



也許並不是,玩世不恭的外表。
堅強都只是假象,
人的眼睛是很容易騙過的。

也許女孩看出了他的寂寞,
於是選擇默默的待在他身邊。
即使男孩身邊偶爾出現了另一個女孩,
或是其他的女孩,
屹立不搖的,
她陪伴他的位置。


很多時候,
social都只是因為,

害怕寂寞。





也許是潛在的不安,
佔據了男孩的心。


所以只能,

不斷不斷的,
尋求一個陪伴,
也許是很多。

女孩沒說,




而我看得出的,


一個人的寂寞,是寂寞
兩個人的寂寞,是擦肩而過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