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推薦的是這支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因為我眼睛容易過敏
而在千挑百選之下 可以用的也是MJ的眼線液
所以是這兩支



在講睫毛膏之前
我先得來講講這支眼線液

雜誌上有介紹這支眼線液
有使用者介紹它說它是"到卸妝前都不會掉"
天啊這真的是太誇大了
難道是我的眼皮太會出油嗎???
我的皮膚可不是油性皮膚啊~~
雖然不會暈開讓眼皮黑霧霧
不過掉都是以"塊"計算
然後我的眼線突然就出現一個洞了 = =
不過畫起來真的是蠻好畫的 我個人覺得啦


接下來介紹這支睫毛膏

剛開始是我朋友介紹
說它很好用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原本是MAYBELINE的愛用者 XD
可是MAY多少還是會暈
而我朋友說這支不會

之前還用過了朋友介紹的LANCOME
跟版友介紹的CINEORA
C也蠻好用的 不過我覺得不夠長 = =
很捲翹倒是真的~


一開始使用MJ這支不太習慣
因為梳子狀的頭不太好操控
很容易讓我的睫毛根部ㄍㄡˊ成一坨
不過很快就抓到訣竅了


多刷幾次
這支不適合Z字型刷法
起碼要先直直的刷上去
等到定型在刷Z字型
不然會ㄍㄡˊ成一塊
一次不要沾太多
而且是沾一次就一直重複刷
切記不可重複沾重複刷
會變的非常可怕 = =

(有一點點不清楚拍謝)

至於下睫毛
其實這支也適合也不適合
適合是因為它幾乎完全不會暈
(真的我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幾乎不需要去清下眼皮)
不適合是因為這種刷頭刷下睫毛真的有難度
常常一刷就弄得下眼皮都黑黑的


需要多多練習 可是熟練了之後就會覺得它真的非常好用
因為非常捲翹 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都不會掉下來喔
(一點也不誇大 完全定型)




我曾經嘗試混合使用MAY跟MJ
可是MAY一擦上去睫毛就會開始往下塌
但是單擦MJ真的很翹很挺喔

擦完的照


(我下眼皮很乾 = =)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我真的蠻推薦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