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小鴿子把噗~

話說這是之前某天上班的時候,
眼尖的小薰發現有隻鴿子從門口搖啊搖的走過去。


原本以為牠是某隻從公園那邊晃過來的迷路傢伙,
我追著牠一路跑到一元堂 XD
旁邊路人看到我正在追逐牠就來幫我抓~ ╰( ̄▽ ̄)╭
"小姐,如果你要養牠的話我們就幫你抓~"

然後牠就跟我回家了。


把噗這個名字是小薰取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名字是哪裡來的哈哈哈。

我們發現牠翅膀尾端的羽毛被剪掉了,
腳上還有腳環,
原本以為是誰家跑出來的。


不過老爹說這是賽鴿,
打去賽鴿協會問了之後他們說這種鴿子很多,
可能是比賽輸了主人就剪了牠的羽毛放出去,
這樣牠就回不了家..............



於是把噗就在我們家住了下來~~ ︿( ̄︶ ̄)︿


我家可愛的老爹教牠說拜託,
每次要吃的或是要出來玩都會一直鞠躬拜託 XDDDD

結果現在牠跟老爹比較好都不鳥我 ╮(╯_╰)╭


有一天我放公主去找把噗玩,
把噗被嚇的一直咕咕咕一直跑 XDDD

看來他們兩很難和平相處 ╮( ̄﹏ ̄)╭


改天再拍他們兩相處的樣子放上來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