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決定不回去了。


坦白說,因為我覺得時間還不夠。



這次是一個契機,
一個讓我好好思考的契機。

我很想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
在不會餓死的情況下(笑)。


雅玲很謝謝妳,
願意幫我去爭取這一個機會,
讓我能夠再試試看去證明自己,
很抱歉辜負了妳的好意。

剩下的時間很短,
我想在不受限制的情況下自由的去尋找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想,


暫時我要繼續當米蟲了。



((啊啊別誤會,我不是為了當米蟲才不回去的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