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因為在比價王回文畫示意圖畫的很辛苦

所以決定乾脆當一篇網誌發文 XDDD





我有一陣子也很迷夾娃娃


每次出門都抱著娃娃回家 (小的啦~沒這麼強)
夾到我姑姑在我回家前傳簡訊給我...

"妳再去抓娃娃,今天帶娃娃回來的話妳就睡樓下跟溜滑梯作伴 ^___^ "

= 口 =|||


自此之後就算抓娃娃也會叫別人帶回家 XDD

樓上某大大說 "娃娃不是用夾的,是用摔的"
記得我抓過最high的一次是"用頂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夾子一定抓不緊
研究完地形之後 我決定這樣抓

*示意圖:

/|\                 (移動夾子到娃娃旁邊)  
夾子 O                        O/|\            
|__| 娃娃 =>  |__|                 
洞口

 

    (然後張開夾子給他推下去)     (將將將將!!!!!)

               O/|\                              /|\

=>     |__|                         => | O |

 

以上是心得分享。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