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著鍵盤,突然停住的我。

旅人悄悄的,不知道何時站在我的身後。



你想嚇死人啊。


"發什麼傻啊,妳。"

其實也沒什麼。什麼都沒有。
只是當你感受到一個人的沉默時,你也不自覺的沉默了。



"是這樣嗎。也許妳說的,也對。"


有時候感受到一些過去感受不到的東西。
例如需要,例如想要,例如眷戀,和思念。

說完,若有似無的,嘆了口氣。



"有的時候,小孩是不需要煩惱這麼多的。"

語罷,他很自動的在我身後的抽屜翻找打火機。


那個該死的打火機剛害我燒到手。

是吧,但我不是小孩。
更何況,你也不是說床邊故事的。



"呵呵,我是啊,就看妳怎麼想吧。"
他點了根煙。

去。
你遲早會得肺癌死。

這次去哪了?


"妳真是嚴格。

一個女人,美麗的女人家裡。
她抽著煙,翹著二郎腿,講她的故事給我聽。

一個動人,又悲哀的故事。"



是啊,悲哀的故事往往動人。

"一個幾首歌,和一個男人的故事。"



該不會是像小說一樣的故事吧。
那我可沒興趣。




"那這麼多小說情節。"


"下次再說給妳聽吧。"





然後,我們繼續共同享用著這沉默。









"沉默,好像真的會傳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