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屁,我還以為你不會再來了。

"我只是這次出去旅行的久一點罷了。"



最好是都不要回來,你一來就滿房間菸味。

我對他手上拿的煙白了一眼。




"因為,不該回來的,還是要回來找妳不是嗎。"

他笑的很詭異。



總是這樣吧。
我的人生就總是這樣。

"而卻早已不是妳所追尋的。"



也許,你說的沒錯。


吐了一口菸,他說,
"這代表妳終於從回憶中畢業了。"

我沉默。




"那些痛,已經昇華成惆悵了。不是嗎?"


我看著窗外,點點頭。
眼淚已經流不出來了。

深埋在記憶裡,想說又不能說的悲傷。



都隨著時間過去了。


"那不錯啊。妳早該向前看了。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你說的對。





眼淚或許都化作天上的星星了吧。(笑)


而不能說的感覺,就深埋在心底隨著時間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