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嗯。

"好久不見,妳好嗎。"


好個屁。好你就不會出現了不是嗎。
就是不好才會找你來。

"嗯。
那我可以抽煙嗎。"

請便。
我遞了打火機跟煙灰缸給他。

"有時候需要人陪,有時候則想要靜一靜啊。"


你說的沒錯。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想要人陪還是需要靜一靜?



"妳?"
他輕蔑的笑。

不知道。
有時候,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太多的好。
問太多,有時候不見得是好事。


"這件事,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人告訴妳了嗎?
怎麼,妳還是學不乖啊。"

也許吧。
人一輩子不就是這樣嗎。
永遠學不乖啊,一直在犯同樣的錯誤。



"心裡不舒服嗎,呵呵。"

你的笑讓我心裡更不舒服,馬的。


他抽了一口煙,沒說什麼。






"自找麻煩吧妳。"



有酸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