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所以幫照片寫個故事(笑)

 

(建議搭配此首歌服用)

 

 

DSC00980(1).jpg

 

 

[分手需要練習的-ALIN]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

從前你是傷的痕跡,

現在不過是場回憶,
忽遠,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我跟攝影師都喜歡這張~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pinky 的頭像
    queenpinky

    Queen♥ⓟⓘⓝⓚⓨ

    queen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